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安网 > 创建动态
省防办督查定海进口冷链食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定海分局


6月8日,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吴一新带领省市场监管局食品流通处、省疾控中心传防所等同志,到定海督查进口冷链食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定海分局副局长陈才、食品生产流通科相关同志陪同。

督查组实地走访了浙江兴业集团有限公司、舟山惠群远洋渔业发展有限公司、舟山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等企业,针对企业是否落实进口冷链食品及其加工、运输、存储、销售场所环境、进口高风险地区集装箱货物的抽样检测和预防性消毒,进口冷链食品境内生产、流通、销售是否落实全程防控和追溯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仔细检查和沟通。

检查组对定海的进口冷链食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市场监管部门和食品生产企业要高度重视,决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和侥幸,切实做好进口冷链食品“全受控、无遗漏”闭环管理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